Sunday 13 December 2009

09电影~ 值回票价排行榜


比起去年,上电影院看戏的次数的确多了。这么多部内,我觉得最值回票价的是Phobia II,第一次觉得看不完的电影,而且里头的惊吓片断,都有够吓人,同时也笑到暴,里头的5个鬼故事都有“暴”点。最恶心死亡艺术片—Final Destination IV......一部从头惊心胆跳到结尾的一部电影,我的天!我还看3D的!吓到笑 它的搞笑风格有新加坡的味道咯!不会说很好看,娱乐下可以。
Orphan 简直是不可思议,一个样貌像小女孩的原来是成年人,而且不折手段.......

值回票价排行榜:
1 Phobia 2
2 Final Destination IV
3 Orphan
4 大喜事
5 2012
6 G Force
7 Night At The Museum 2
8 Zombie Land
9 吓到笑
10 Tsunami
11 家有喜事
12 Jangan Tegur

1 comment:

黑暗天使 said...

Phobia 2 不错,我最喜欢的是第五单元,有点吓人的来还很搞笑!Final Destination IV ok 咯!好恶心哦!
Orphan 有点刺激!!大喜事很好看,搞笑又故事充实!2012也是蛮不错一下!家有喜事也很好看!
另外还有大内密探零零狗也不错!还有G.I.joe也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