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anuary 2010

09年最后看的最后一部电影

28-12-2009

星期一

谷中城广场

11人



听身边都看过AVATAR的朋友 都对它赞不绝口

我抛了一道问题给陪同我去看这部电影的朋友,“看完这部电影,有什么感想?”

“想不到还有这样的一部电影,讲述人类的贪婪。”

“很好看。”

“要看多一次。”

I SEE YOU……

“人类往往都是贪心的。”

(这些是一部份大概我记得的回应)

看完了这部戏,我不止欣赏那故事情节和动画,也让我有很大的感触,不愧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电影。为何我那么说呢?

我先把我看到的列出来:

1. 反映出社会上强势力对弱势力的欺压。 当拥有更多的权力(军队和武器)时,就会滥权,反映现今政治上。

2. 人类往往为了利益,都会不折手段,达到其目的。

3. 在这不公平的社会,需要更多“杰克”的人。

4. 人民必须同心合力打抱不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