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May 2009

大自然写真


姿彩艳丽的睡莲在烈日底下,不畏惧猛烈的阳光,
依旧的站立着,没有一丝丝的疲惫,仿佛说着:
我只想静静地绽放出自己最美的清香与光彩。”



“虽然我不是名门贵族,但我过得很精彩。”
一棵长在砖缝边的小花朵,
只有一点儿杂土,
还是露出那青春粉嫩的小脸儿,
微微的笑容,看了不禁想说:
“你让我心动了。”


它尽情自在地绽放那鲜橙色的花儿,
即使无喝彩声,
也要用自己短暂而无悔的人生向这世间证明
我来过,我的生命没有白白度过!”



一阵阵风恣意地吹拂,一只蝴蝶随风飞去。
风停了,它把已累了的身躯
停留在幼嫩的花儿上,
歇了一会儿。
风儿吻蝴蝶脸上,轻轻告诉它:
“继续游玩去!”
蝴蝶随风四处流浪,永远跟随着风,
无论飘向多远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