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March 2012

爱的路上

原来有时只需静静的
陪在你身旁
我就已经足够了

不必
什么轰轰烈烈
的恋爱

就像昨天
陪你走在人群中
不必手牵手
我也觉得很幸福

虽然
你忙着按手机
对我的冷淡
我是很在意
因为难得我们有机会
两人见面 逛街


喜欢你
就应该喜欢你的全部
包括
你的交友方式
你的言行举止
你的生活习惯
你的一切一切

这一切
可能是我一方面的胡思
并没有你正确的
回应


我宁愿

我宁愿
活在这样一个
思念空间

我还是坚持睡前和睡醒时
给你个
短讯

我要让我喜欢的人
每天都有温暖的祝福
过个开心的日子

有你就足够了

No comments: